共青团yh0388银河代表大会举行第一次分组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2004-10-18作者:来源:新闻网字体: 设置


  10月16日上午,共青团yh0388银河代表大会地测学院和汽车学院组成的代表团讨论会在雁塔校区三号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校团委书记黎开谊同志、副书记王刘华同志﹑办公室主任张侠、办公室副主任陈晏同志、校团委干部姬国斌、魏丽娟同志、校学生会主席、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及地测学院和汽车学院团代表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校团委书记黎开谊同志作了的讲话,强调了团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并对与会代表提出了殷切希望。之后代表们就这次团代会的工作报告及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发表了自已的观点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最后,大会讨论提名了35名共青团长安

  大学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此次讨论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场

    会场之二


(地测学院团委供稿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