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渭水校区团总支学生会竞聘大会

发布时间:2004-10-18作者:来源:新闻网字体: 设置


    10月17日上午,建工学院在召开渭水校区团总支、学生分会竞聘大会。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世良,团委书记苟海刚,学生会秘书长宁育国,辅导员张敏,高年级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参加了大会。

    同学们热情高涨,有3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这次竞选。会上,同学们尽显才华,妙语连珠,发挥优秀的演讲才能,博得了经久不断的掌声。同学们自信,会用青春的热情为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无限的活力。

    刘书记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干部在工作、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同学们均表示,无论此次竞选当选与否,均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并认为参加竞选受益匪浅。

    大会在一片祝福声中结束,同学们期盼着新的团总支、学生会共同撑起渭水的一片蓝天。


(建工学院渭水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