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分组讨论会

发布时间:2004-10-19作者:来源:新闻网字体: 设置


    10月1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共青团yh0388银河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分组讨论会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热烈展开。参加这次讨论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王刘华,渭水校区团工委书记张骞文,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菲,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高建东,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yh0388银河附中的全体团员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菲老师主持了会议。
   

    会议期间,校团委副书记王刘华作了讲话,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使广大团员代表加强了对团的认识,明确了团代表的权利与职责。会上,王刘华、李菲还分别就我们两院后阶段的主要团工作作了讲话,这使我们对以后的工作更有了信心。会议还提名了两院共青团委员名单。
                                       


(信息学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