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跳绳拔河比赛结束

发布时间:2004-10-22作者:来源:新闻网字体: 设置


    10月21日下午,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为期7天的跳绳、拔河比赛在排球场上圆满结束。院党委副书记吴晋云老师,院学办主任李明利老师、院团委书记李菲老师和辅导员赵丹老师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观看了决赛。

    通信0302班、计算机0302班、计算机0303班、自动化0201班获得拔河比赛的前四名;自动化0201班、通信0202班、计算机0302班、通信0302班获得跳绳比赛的前四名。

    此外,每项比赛的第五至第八名获得了纪念奖。院学办主任李明利老师和院团委书记李菲老师给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李明利老师还对此次比赛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同学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令人欣慰。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跳绳比赛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供稿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