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重阳节“心语之链”传真情活动

发布时间:2004-10-22作者:来源:新闻网字体: 设置


  10月22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了让同学们缓解思乡之情,抒发内心积蓄的感情,信息工程学院24010304班中午在餐厅西侧,傍晚在灯光球场东侧举行了“九九重阳倍思亲,‘心语之链’传真情”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晋云、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明利等到场。同学们将彩纸裁成纸条,背面贴好双面胶,现场配上轻柔的音乐,过往学生将自己对亲人、朋友、同学的祝福写在纸条上,然后24010304班的同学将写有祝福的纸条粘贴到拉好的细绳上,帮助大家言语传情。

  这次面对全校的活动是很有意义的,一位老师在写下自己的祝福后说:“这次活动搞得好!”这是对这次活动的肯定,也是对24010304班同学的肯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要更加努力,在搞好学习的同时组织更多更好,更有益于身心的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信息学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