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学生在线“文化•西安”有奖征文活动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2-05-10作者:来源:新闻网字体: 设置

       为了进一步推动网络文化建设,经协商,陕西大学生在线与陕西省作家协会散文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文化•西安”网络有奖征文活动。将邀请著名作家、学者及相关负责人组成征文评委会,对优秀作品给予评比奖励。拟定于征文结束后,在10月份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并精选优秀征文作品结集出版。

       1、征文内容:结合“文化•西安”这一主题,发掘长安古韵以及地域文化和风土人情;反映现代西安新生活、新气象,彰显西安风采,繁荣先进文化。
       2、征文要求:语言流畅,结构完整,散文1200字以上,诗歌7行以上,全文限制在3000字以内。署真实姓名。署笔名者,要提供真实姓名。随文附作者介绍,包括姓名,性别,所在大学及专业、年级。
       3、征文范围:陕西各类高校在校大学生。
       4、征文时间:2012年4月27日开始,到2012年9月30日。
       5、征文投稿网址:www.snuol.cn
       6、征文设立奖项: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600元);优秀奖30名(发奖品);组织奖若干名(奖牌)。
       7、征文评奖评委会名单:
       主  任 :李小聪 
       副主任 :朱鸿 
       评 委:贾平凹、李小聪、朱鸿、李国平、李浩、梁向阳、章学锋    
       8、投稿方法:登陆陕西大学生在线(http://www.snuol.cn)网站,注册成为网站会员,注册时请完善个人信息,(如姓名、电话),所在学校请填写在个人介绍中,我们将会根据最终投票以及评委评审结果确定获奖名单并与您联系。在右边的活动列表中找到(文化•西安)活动并点击后面的投稿链接即可进入发布信息页面。(注意:1.稿件需审核才能显示,请勿重复投稿。2.文章正文中需包含文章标题。3.注册会员需通过邮箱激活方可使用)

 

  陕西大学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