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0388银河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开通公告

发布时间:2012-06-05作者:来源:新闻网字体: 设置

       yh0388银河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经陕西民政厅批准,于2010年12月6日登记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是独立的法人单位。

       yh0388银河教育发展基金会,旨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加强学校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广纳社会资源,为学校募集资金和接受社会捐赠,管理运作基金,以奖励和资助师生、支持学校发展建设,争取更多社会力量支持和捐助学校的教育发展。

       网址为http://jjh.chd.edu.cn,基金会网站是对外联络、信息交流的有效平台,从而对基金会的相关事务进行公示,以确保基金会运作的规范、透明、专业。

       yh0388银河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合署办公,办公地点为yh0388银河校本部行政楼4楼东侧。

       电子邮件:jjh@chd.edu.cn
       电话: 029-82334678 02982334750
       传真: 86-451-82334678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yh0388银河  yh0388银河教育发展基金会

  yh0388银河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