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工程教育与产业人才培养联盟年会暨产业人才培养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3作者:信息工程学院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字体: 设置

4月1日-2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工程教育与产业人才培养联盟主办“第二届工程教育与产业人才培养联盟年会暨产业人才培养论坛”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召开。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安毅生应邀出席并作大会报告。


本届论坛聚焦工程教育与产业人才培养,在相关高校、知名企业、计算机类专业认证专家和委员、领域知名专家中引起高度关注,与会单位近300家,参会人数1100多名,规模大影响广。论坛内容丰富,包含主题报告、专家交流访谈、分论坛研讨、院校分享等环节。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宝国先生为大会致辞,计算机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道蓄教授作大会报告。大会主旨报告环节,来自全国高校、知名企业的行业专家、大会特邀嘉宾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报告分享。


安毅生作题为“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培养高质量本科人才”的大会报告,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报告了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成熟经验,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参会代表的肯定和好评。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明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的系主任和骨干教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长安毅生作报告

信息工程学院参会代表合影


(审稿:杨玉龙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