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获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15作者:李兆磊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字体: 设置

2月24-26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第二十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江苏南京召开。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孙启鹏,物流管理系教师刘德智、李兆磊应邀参会。


会议期间,yh0388银河经济与管理学院获批为第七届第一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孙启鹏当选中国物流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李兆磊、王超受聘为第七届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


中国物流学会核准的产学研基地是在全国物流业某一专业领域有较大影响和示范带动作用的单位。学院将以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平台为基础,进一步探索政产学研协同融合机制,充分发挥产学研基地作用,整合各方资源,推动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审稿:孙启鹏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