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长大走向世界”第三届大学生国际竞争力提升交流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7作者: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来源: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字体: 设置

为持续提升我校学生国际交流水平和就业核心竞争力,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4月25日,由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主办,校外专业咨询机构承办的“从长大走向世界”第三届大学生国际竞争力提升交流见面会在鸿远教学楼一区一楼大厅成功举办。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骞文、招生就业处处长徐卫、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蒋在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以亮到现场参加见面会,与在场同学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多位嘉宾,设置生涯咨询、留学咨询、院校答疑、语言指导、职业发展咨询、学长学姐现身分享、大咖讲座等多个项目,分别为升学、留学及就业发展提供全面咨询和指导。负责英、美、加、澳、亚、欧板块的专业咨询师为同学们提供留学、学业、职业发展的规划指导,一对一沟通交流海外求学录取新形势新变化,解读学校特色优势、专业设置及申请要求。活动还设置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展位,提供学校有关海外研学项目、国家公派项目、海外硕士直升等项目咨询。活动共持续8个小时,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400余名学生到场进行了咨询交流。


“从长大走向世界”大学生国际竞争力提升交流见面会是学院“五位一体”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环节之一,为学院及全校学生搭建了便利的留学信息获取平台,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作为我校国际化工作的重要展示窗口,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将继续发挥中外合作办学优势,一以贯之落实好“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发挥作用”的新时代留学政策,高度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开拓,创新方法,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为学校国际化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合影


(审稿:姚以亮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