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8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字体: 设置

4月25日上午,渭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萍、副院长单剑峰、办公室主任孙宁、学工办副主任吴滑等一行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陈怀平、副院长王立洲、办公室主任林泓宇、团委书记杨帆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陈怀平主持。


陈怀平代表学院对张萍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思政课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所兄弟学院在人才培养、思政课建设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两院高质量发展。


张萍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坦诚交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渭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她表示,yh0388银河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思政课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显著,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联互通,共同进步。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思政课建设、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张萍一行参观了yh0388银河图书馆马列分馆。


合影


(审稿:冯迪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