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冯建玫教授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04-30作者:信息工程学院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字体: 设置

为不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冯建玫教授作专题报告。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全体学生党员500余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予欣主持。


报告以《弘扬延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从“延安与延安时期”、“中国革命的圣地、新中国的摇篮”、“继承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三个方面展开话题,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故事、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奋斗十三年建立的丰功伟绩,分析了党如何把延安锻造成“抗战圣地”、“理想圣地”、“民主圣地”和“人才圣地”,指出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集中体现,在革命、建设、改革历史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新时代,我们要从延安精神中不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胡予欣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冯建玫教授的报告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和认识。他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现场


(审稿:杨玉龙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