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02作者:聂梁林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字体: 设置

4月27日,云南省交投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房锐一行7人来经济与管理学院交流。副院长樊建强代表学院进行接待并与之开展深入交流,经济系、物流系、工商系、统计系主要负责人或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樊建强对房锐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房锐介绍了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和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发展通道经济的思路和任务。他表示,希望能够与学院在通道经济研究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与会人员就通道经济的理论基础、发展现状、研究重点、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在此次会议上就通道经济前沿领域进行探索达成了共识,为后续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场


(审稿:樊建强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