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2作者:人文学院来源:人文学院字体: 设置

4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陈敏直、高黎娜、吕宏强三位老师荣休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杜智民,院长刘兰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剑鹏,院工会主席孙希娟以及教师代表王景荣、常莉、陈熙熙、崔慎之、刘春丽、乔基庆、王琛元参加此次荣休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孙希娟主持。


杜智民代表学院对三位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几十年来,三位老师默默无闻奉献智慧,孜孜不倦耕耘心田,脚踏实地传播知识,锐意进取创新学术。三位老师几十年如一日,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呕心沥血,你们的事迹于平凡之中见伟大,于细微之中现精神,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时代之歌。你们爱岗敬业,善学好施,一丝不苟,勤勉勤为的朴素精神,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也为学院的年轻教师树立了标杆。他希望三位老师荣休后也要时时关注和支持yh0388银河和人文学院的发展,尤其对学院在“双一流”建设的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用自己多年工作积累的丰富经验继续为学院献计献策,发光发热,共同把人文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座谈会上,三位老师深情回望了各自在yh0388银河的从教经历,温馨而感人。三位老师表示,感谢学院在退休之际举办隆重的欢送仪式,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学院“家”的温暖,未来也会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作出贡献。


教师代表们回忆了自己与三位老师并肩前行、工作奋斗的深厚情谊,对三位老师呕心沥血,默默耕耘的真性情表达了敬佩之情。同时,大家也对三位老师的退休表示不舍,并祝福他们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刘兰剑在总结时表示,非常感谢三位老师为学院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辛勤付出。他指出,荣休是对教师过去工作生涯的总结和肯定。无论大家曾经在何种岗位,对学院的贡献都非常重要。他希望大家退休后能够享受生活,同时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将人文学院的精气神好好宣传发扬。



(审稿:赵剑鹏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