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赴武汉高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05作者:雒茜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工作处 字体: 设置

4月25至27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副院长吕卫东一行7人赴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及华中师范大学三所高校调研交流。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红梅、副院长李理、钟鸣,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际教育学院支部书记、副院长许峰,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左双菊等对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从各学院概况、国际教育发展现状、招生情况、国际学生事务管理、教学教务管理、孔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学院的内部管理创新措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质量提升、信息化平台建设、国际学生预科培养、学生管理机制体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伟邀请三所兄弟院校来yh0388银河国际教育学院传经送宝,为学院教职工进行专题讲座,分享经验、交流方法、开拓思维,推动学院教学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增进了学院与兄弟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推进彼此间资源共享,进一步拓宽了学院发展思路和工作方式,为扎实推进国际学生培养与管理谋得实招、取得实效。


调研交流会场

合影


(审稿:张伟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