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程机械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3作者:樊海龙来源:工程机械学院字体: 设置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4月27日-28日,工程机械学院赴柞水县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主题教育实地研学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于丽娟、院长叶敏等学院党委委员、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共9人参加活动。


学院一行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海拔1700米的牛背梁月亮垭,聆听对牛背梁自然年保护区的详细讲解,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重要指示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随后,大家抵达羚牛谷参观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眺望秦岭牛背梁主峰时的教诲:“秦岭和合南北、泽被天下,是我国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是天然空调,是黄河、长江流域的重要水源涵养地,是我国的‘中央水塔’,是南北分界线,是生物基因库,也是中华民族的祖脉、中华文化的重要象征。”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


大家表示,将继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力争在学深悟透上取得新进步,在融会贯通上取得新进展,在真信笃行上达到新高度,为加快深入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稿:李勉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