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采购政策制度宣讲暨校内分散采购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03作者:刘文凯来源: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字体: 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招标采购工作水平,宣传招标采购相关规章制度,推动制度有效执行,提高各单位招标采购的质量与效率,4月26日下午,我校在北校区师生服务大厅第一报告厅开展采购政策制度宣讲暨分散采购系统培训会,学校各职能部门及部分学院采购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采购办主任赵武刚出席培训会,会议由采购办副主任白帆主持。


第一阶段由采购办综合科副科长刘文凯对本次培训的背景、采购分类、校内集中采购、科研仪器设备采购以及分散采购等制度进行了讲解;第二阶段由邀请的国网中电公司的工程师对我校分散采购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


会上,与会人员就单位在招标采购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采购办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赵武刚在总结中强调了开展采购政策制度宣讲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全校采购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做好采购政策制度的学习和宣讲工作;二是要根据国家及学校的采购制度规范开展采购工作;三是要加强在采购工作过程中的廉政建设。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职能部门及学院更加深入了解采购制度要求及日常采购流程,消除了之前采购中的诸多盲区,规范了采购行为,确保采购工作合法合规,促进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会场

(审稿:赵武刚  网络编辑:韩月)